星巴克江浙沪甜点🍮安利【不断更新

因为每家星爸爸的糕点种类都不同,加上每一季都有新糕点上市,所以一切以南京我家店的甜点种类为准做点评

16.2.15新增:昨天上班才知道我爱的法🐔就这样没有了痛哭…看到了有两个同学点了喜欢所以又来更新辣!主更三明治篇!


16.2.29新增: 把新上的两个面包和过去的草莓季蛋糕更新完毕!樱花季的新品蛋糕因为我有一周生病所以都没吃到试吃…哭哭


【常温类】

【法式焦糖酥】只有上面加了焦糖酱的面包,加热之后很好吃,不甜不腻,不过对我这个胃王来说有点小😂

【燕麦焦糖布丁面包】大写的好吃!真的有布丁,加热后还有脆脆的面包块,很多小朋友来店里都挺喜欢

【蓝莓麦芬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好多顾客点麦芬要用🍴才能吃,明明都直接上手啃。加热后的顶有点脆皮,除了看得到的蓝莓,芯还有蓝莓酱,个人感觉比巧克力麦芬好吃

【巧克力麦芬】有巧克力豆但是没有巧克力夹心,巧克力味道很重,感觉比蓝莓麦芬要甜一点

【红豆燕麦松饼】红豆松饼加强版,正大光明的加钱理由。不过星爸爸的松饼一向很干很干,一切桌上撒的全是碎屑,新版的除了红豆和燕麦,还有豆沙夹心

【提子干松饼】没红豆的甜,从外观上好像也没红豆那么干


【法式鸡肉三明治】真爱超级爱不能再爱的法🐔!一开始没人买的时候都是我家小伙伴自己在买,买过的顾客都会天天来问的一个!价格良心,鸡肉有点像奥尔良烤鸡有点少,但是这款三明治的精髓在于土豆泥而不是🐔!加热了之后脆脆的皮加上软绵的土豆泥还有鸡肉就是绝配!可惜还没找到合适的加热时间,用麦芬的加热里面还是冷的。


【松露丛林面包】一个被切好的小圆面包,据说是里面加了松露,不过真相……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辣!貌似里面还有一点点土豆泥所以还算是比较健康的一个,想减肥健身的可以考虑这个



【冷藏类】


【法式马卡龙】四种口味每年只有1⃣️到3⃣️月上市,买五赠一,3⃣️月江浙沪的星爸爸会有马卡龙的新活动(现在三个以上打八折)。对我来说就是两个字:太甜!每一种口味都甜到不可理喻(巧克力还好一点点),很脆手重一点就碎了,总之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


【芝士熏鸡三明治】有芝士片和少量鸡肉,在三明治里算便宜的一个,外表还有燕麦。这个三明治独特的在于不管加不加热都很有嚼劲,有恰到好处的咸味,当然吃一个肯定吃不饱。


【美式总汇三明治】不能理解黄瓜除了凉拌生吃之外的方式。美式总汇里面有培根、鸡肉、鸡蛋、番茄和黄瓜,黄瓜的口感搭配酱非常糟糕。很大一个,不过已经下市了。


【五谷黑椒牛肉三明治】美式总汇的替代品,不过我最近鼻子敏感所以不喜欢加热后浓重的牛肉腥味。但牛肉还是良心的给了三大块看得见的。


【鸡蛋培根丹麦三明治】去年冬天的最爱,有整个太阳蛋、芝士和一块培根,一块帽子一样的面包加热后脆脆的挺香,不过最近没怎么吃了。


【黑麦藤椒鸡三明治】据说是四川的口味,卖的挺贵总共就分了三块吧,里面酱挤的很多满满一口就是酱的感觉真的不喜欢。但是店里伙伴经常安利给顾客…她是真的觉得好吃…


【凯撒鸡肉卷】经常容易加热不透的一个三明治,生菜明显多于鸡肉,但是顾客和伙伴都强烈推荐!本来我是死活不吃生菜的,但星爸爸的沙拉和凯撒的生菜都还行。里面的酱汁和鸡肉的搭配完美,饼皮也不错。


【培根蛋香三明治】就是那个有包装的经典三明治,这个三明治亮点在于里面碎碎的鸡蛋,让三明治整体吃起来不会太干,价格也在二十以下,想不到吃什么就会点它的。


【蛋香鸡肉可颂】强烈推荐!除了价格没什么挑剔的!每次摆糕点的时候都会掉出来满满的鸡肉,里面的鸡蛋和培根蛋香一样,鸡肉不是一般的鸡胸,有点红肉的口感,不干不柴。


【牛肉芝士可颂】外观上就没有鸡肉可颂那么大,很久之前吃的了差不多要忘记口感了。牛肉小小的和五谷黑椒牛肉三明治的牛肉完全不一样🙈不好评价


【培根春笋帕尼尼】久违的帕尼尼!稍微有一点点辣味,但是笋子挺好吃!里面加了不喜欢的生菜,面包体里还有提子干,一块完整的培根,整体来说还算满意。


【草莓行销季蛋糕】已下市


【草莓拿破仑】据熟客说拿破仑比去年小了,除了顶上的半个草莓外内部基本上还有两个完整的草莓,只不过我总觉得草莓没有完全熟有点青。奶油还算比较好吃,不会腻(其实星爸爸的奶油都还算比较好的,蛋糕都不是很甜很腻),酥皮很容易掉,价格略高


【草莓瑞士卷】就是在瑞士卷里塞了个草莓,倒是现在我看到普通瑞士卷都觉得挺奇怪的


【草莓奶香蛋糕】里面有蛋糕体和切片草莓,很多顾客都觉得奶油很腻很多其实并没有啦!搭配起来完全不腻


【草莓甜馨蛋糕】草莓奶香的加强版,大了一点做成了爱心形状卖到38rmb星爸爸也是黑。最缺德的是包装盒从圣诞红纸盒到手感差到白纸盒最后变成塑料盒😒总体上和奶香差不多只不过加的草莓更多了


【草莓巴伐利亚】草莓季的只有这一个是没有加草莓的,一共三层:奶油、慕斯和一点点蛋糕体,小朋友会比较喜欢它的样子吧


【美式巧克力蛋糕】和之前的双色巧克力还有浓情巧克力又不一样,介于两者之间的硬度,没有浓情偏苦一点的口感,但还不能取代双色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