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你妈家阴阳寮的日常】之
对面结界放了两个茨木
所以我也要给我的式神改名狐假虎威

(多图!)

这段对话的起因是今天打结界遇到了双拉双茨木队
刚好昨天和瑾瑜说让她去养一个心眼木一起魂十
于是就很认真的打了!
当然对我这样的速度废上了5个最肉的式神
能不能赢都要看对面茨木抓的谁눈_눈

第一把很惨烈的团灭了
接着第二把对面破事木抓了晴明小僧挡刀
出发了神龙摆尾后我家儿子终于有出手机会
于是赢了
去和瑾瑜炫耀
她就来了一段抖机灵(是不是觉得别人傻

下面是强行的茨狗小剧场:

今天茨木打结界回来后,觉得我寮的结界防守队需要改进。

茨木(举手🙋):阿妈,我们结界可以换成双拉茨狗、或者单拉茨木三天狗队。
媳妇儿带魅—(被瞪)嗯、针女,
二号带魅妖,三号带火灵。
这样不仅有输出有控有火,最重要的是一出场对面就被你的欧气震慑了。

我:然后对面茨木一把抓到了火灵三号我们就团灭了是吧?

然后茨木揪着苦兮兮教三号说话的大天狗二号的翅膀:从今天开始我带你
二号:???
可能您明天就见不到我了(; ̄Д ̄)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