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长你妈家阴阳寮的日常】Q&A 附本寮茨狗设定

占tag抱歉!

坐标【雀之羽】阴阳师【长你妈】

一个Lv.57很弱的欧洲阴阳师



Q:萌上茨狗CP的契机?


A:双十一的时候新开了这个号,结果出乎意料的欧!(详见时间轴

在11.19号抽到了第一个SSR也就是我茨木儿子之后,

22、23、24号连着三天抽到了3个大天狗!

就像是追随茨木来到我寮的一样XD就开始了茨木x大天狗的配对妄想

加上柳老板和各位太太们的粮太好吃了,现在被深埋在茨狗坑里啦!


附我寮茨狗设定:

茨木:

【沉默寡言的冰山忠犬系、因为长得很大只所以容易给人留下大条的印象,实际上对别人的情绪很敏感➡️知道你被队友发弱爆了很生气会暗地里给自己做特训增强实力、隐藏醋王属性】

比姑姑和小黑迟来三四天,因为阿妈的偏爱成长非常迅速,所以主动帮姑姑分担了奶孩子的任务,迅速成为本寮扛把子(孩子王),无聊的时候会坐在樱花树下玩球。

即使被嘲讽弱爆了也不会回话,只会默默暴击回去,因为阿妈在御魂上很非,所以打架还处于猜暴伤状态。

因为来寮很早所以渴望力量,对与挚友酒吞的早日到来抱有期待(没有表现出来)。CP家出第一个ssr酒吞后被阿妈派去照顾挚友,因此被傲娇系大天狗半夜罚站门外很多次(茨球委屈脸),不过也因此累积了经验来照顾阿妈刚召唤来的豆丁吞。


特殊事件:在打荒川7层第三回合的时候,对面5个清姬会造成群体混乱,出战式神、包括晴明本人都对己方进行了平A伤害。只有茨木儿子混乱后没有打自己人,都是丢球打对面咸鱼王。

(好感度暴击MAX!麻麻感动到想被茨球球举高高!)


大天狗1号(媳妇):

【外表高冷实际傲娇系、内心是萌萌哒小公举】

对实力强大的茨木家族有好感,因此携家带口(?)投奔我寮。

对阿妈对茨木的偏爱有点不满➡️不想被茨木当作孩子一样带大

早期因为官方设定没有办法完全发挥实力,因此等级停在了5星满。御魂针女套换为魍魉套(因为本人强烈抗议了魅妖套),可惜对御魂总是强歪的6星茨木不管是掉血还是眩晕都没有作用

作为早期寮里唯一的三大妖,自带了高冷属性有点难以接近,因此对别的妖怪的靠近稍微有点惊慌失措,实际上内心对茨木的主动靠近有点害羞。

心里默默将豆丁吞当作了最大的对手


大天狗2号:1号的弟弟双商高的纨绔公子形象

➡️在茨狗双方互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两人的垃圾桶和恋爱咨询师


大天狗3号:大天狗家族最小的孩子,被茨木当作了儿子在养


评论
热度 ( 12 )